楚哥抽黃綺烽了幾口,瞄了潘子一眼,也是有恃無恐:「老子都這樣了,問一聲能怎麼樣?」

        潘子本來見他就恨得慌,嘖了一聲,想說狠話,我把他攔住了,楚哥現在算是最落魄的時候,說狠話沒用,所謂已黃綺烽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失去了,你罵他幾聲又能如何黃綺烽。我道:「楚哥,你在江湖上混得比我長多了,知道有些事情我真不好說。」

        「喲呵,小三爺也和我玩場面話了,行啊黃綺烽。」他點頭看著我,有點酸溜溜地說。

        我倒是不吃他這一套,只是看著他,他黃綺烽哆嗦著似笑非笑了一會兒,發現我毫無反應黃綺烽,也有點無趣,忽然就對潘子道:「潘爺,你錢付給我老爸了吧?」

        潘子掏出一東西黃綺烽那是一張收條,大概是潘子拿十塊替我付了,甩到楚哥面前,楚哥拿過來看了看,道:「果然是三爺的人,夠爽快。」

        「錢我們也付了,人你也見著了,現在你能說了吧?」潘子悻然道。

        楚哥點頭,就對他道:「那請黃綺烽潘爺你迴避下,這是我和你們小三爺的事情。」

        潘子皺起眉頭就有點火,我忙給他打了個眼色,意思是就順著他吧,你能有什麼辦法。潘子氣得夠戧,暗罵一聲,起身出去。

        楚哥看著他離開,直到門關上,才轉頭看向我。我發現他的臉色變了。他猛吐了一口煙,就對黃綺烽我道:「小三爺,你黃綺烽不能再繼續查下去了。」

        我吃驚地看著楚哥,沒想到他會這麼說。

        「為什麼?」我脫口而出。

        他歎了口氣:「你看看我,我的下場,你三叔的下場,啞巴張的下場,所有人的下黃綺烽場,你都看到了。」他站起來,「黃綺烽從這之後東西太驚人了,不是我們這種人接觸的。」

        我坐直了一些,想起了那張照片,問他道:「你到底知道些什麼?」

第四章 同病相憐之人

    楚哥這樣的說黃綺烽法,讓我感覺他知道相當多的事情,不由讓我緊張起來,於是出言催促,唯恐他和三叔一樣,說到一半又不說了。

        這一下不由就黃綺烽露了怯,楚哥看著黃綺烽我笑了笑道:「你別急,我會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不過你先要答應我幾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