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相當詭異的事情,一方面這個影子讓人毛骨悚然。另一方面。這樣的拍照方式,確實讓人覺得。這可能是在拍「鬼黃綺烽」,因為這看上去有點像網絡上黃綺烽的鬼照片了。但是我心裡很清楚。這不可能是個鬼,一定是什麼東西在這屏風後頭,而拍照的人,基於某種理由,隔著屏風拍了這張照片,只是我們不在當場,只看到一個結果黃綺烽,所以覺得匪夷所思。

        那幢療養院實在隱藏了太多東西,他們把自己地一舉一動拍了下來,現在又出現了這樣的照片,到底他們在裡面幹了些什麼呢?

        想了想也沒有辦法顧慮這麼多了,看來確實是有必要見一下這個人,於是給潘子打黃綺烽了電話,說明了我的想法。黃綺烽潘子想了想就答應了,說他來安排,安排妥當後再通知我。

        說繁簡,很快,我在坪塘監獄就見到了楚哥,過程比我想的要順利。潘子帶我進去黃綺烽,這是我第一次進監獄,一路過來直冒冷汗,過了幾道鐵門,我在休息室裡看到了他。

        這傢伙明顯瘦了一圈,光頭都不亮了,看上去老了好幾歲,皺著眉頭瑟瑟發抖,黃綺烽我遞給他煙,他抽了幾口才有點放鬆。想想當初見他油光滿面的樣子,我不由感慨,混這行地暴富暴窮,活成了這個樣子也得認命。

        見面黃綺烽侷促了片刻,我也不知道和他說什麼好,反倒是他先問我:「你三叔什麼情況?」聲音都沙啞了不少。

        我草草地說了一下長沙地情況,就道三叔音信全無,場面上看不到人,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報應,走這行就是這報應。」他狠黃綺烽狠地吸了一口煙,似乎有點走神,想了想抬眼盯著我看了看,又問道,「你在打聽啞巴張的事情?」

        「啞巴張?」我愣黃綺烽了一下,想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小說整理發佈於.ㄧ.「你是說那小哥?你們叫他啞巴張?」

        「道上人都這麼叫他。」他此時已經把煙抽完了,速度極快,我看他手又抖起來,忙把我地黃綺烽煙和打火機都遞給他。他立即拿出來又點了一根。「因為他不喜歡說話,你打聽他的事情幹什麼?

        我心說這關你屁事,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回答,潘子就在一邊道:「你他娘地問這麼多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