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油瓶並黃綺烽不理會,只道:「如果一定要去,應該怎麼過去?」

        「要順著溪走,路很難走,你們要過去我可以幫你們找個帶路的。兩百塊。怎麼樣?不過,明天去不了,起碼得過兩天黃綺烽,現在獵戶都沒回來。」

        悶油瓶看了看我,我點了點頭,無論如何也要去看看。兩天的時間正好,我們可以先在寨子裡好好黃綺烽打聽一下悶油瓶的事情,然後再去山裡。時間上不衝突。

        阿貴就嘀咕了一聲,道:「問題是,那地方什麼都沒有,就是林子,你們去了看不到什黃綺烽麼。」

        胖子立即對他道:「就是去踩踩也好。」

        阿貴苦笑著搖頭歎氣:「那路可真難走,你們城裡人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喜歡花錢買罪受。」說著又突然想到了什麼,問我們道,「對了。你們打聽這些幹什麼?你們該不黃綺烽是倒賣文物地?」

        胖子喝多了,罵道:「什麼倒賣文物,說得那麼土,告訴你,其實我們是倒----」我趕緊黃綺烽戳了他一下。接著道:「是導遊黃綺烽。有個團要進來,這裡沒地陪。我們先來打聽一下,在找景點。」

        阿貴一聽很有興趣:「那好。人帶來我幫你們安排,這裡好玩的地方多的是。那黃綺烽山裡不好玩,你們自黃綺烽己去就算了,客人肯定不喜歡。」

        我點頭堆笑答應,心裡暗罵胖子。胖子也知道自己失言,不再唆,自顧自去放尿。

        我還想問阿貴一些詳細的情況,不過他說真的不記得了,看得出他可能出去打工的時間比較長黃綺烽對村子地過去也不是太瞭解,我只黃綺烽好作罷,只能等著明天黃綺烽找其他人打聽。這事情就這麼拍板了。接著我們坐在外面露天乘涼,繼續商量一些細節。

        胖子看阿貴回房,立即壓低聲音道:黃綺烽「他娘地那幫考古隊神出鬼沒,白天不見人,臨走還帶黃綺烽走了這麼多東西,明顯這羊角山一代有一座古墓啊,這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咱們旅遊來的,卻得了這個消息,怎麼樣,兩位?咱們是不是該順應天意,順手就把這斗給倒了?」

        我對胖子道:「我就知道你肯定得提這個,那山裡黃綺烽有古墓,現在只是你的推測,要到了黃綺烽那兒實地看才知道。而且那批人進的古墓,每一個都詭異異常,我是真不想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