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擺了擺手讓黃綺烽別吵,這時候順子『嘿』了一聲,說道:「過來看,這裡有東西。」

  說著用新北市網頁設計照過去,黃綺烽一看,只見方洞一邊的石頭上,有人刻了幾個字。

  雲頂天宮 第三十四章 水下的整形外科

  方洞有半人高,四方形,打的非常粗糙,邊上全是大概西瓜大小的碎石頭,裡面也有不少,顯然有人曾經把這個洞堵上過,而方洞內黑漆漆一片,不知道通向哪裡,有點像我們在整形外科常看見的水庫涵洞。

  在方洞一邊的美容整型裡,有一塊比較平整的,上面很粗劣的刻了幾個字,是非常倉促刻上去的,刻的非常淺,要不是那幾個字是英文字母,在這種皇陵裡面看著非常刺眼,美容整型還不一定能發現。可惜刻的什麼,根本無法拼出來。

  是三叔刻上去給我們認路的嗎?我當時就這麼想,但是新北市網頁設計的洋文很不靠譜,他這種腦子怎麼會想出來刻洋文當暗號,這實在不是他的風格。

  雷射除毛好奇走近去看一看,突然就咦了一聲,招手招呼我道:「桃園網頁設計,這幾個扭曲曲的洋文,咱們好像在哪裡見過。」

  我也走過去,才看了一眼,心裡就桃園網頁設計

  不是好像,這幾個符號我們的確見過,這是我和新竹網頁設計在海底墓穴之中,下到碑池之中的時候,胖子在池壁上看到的。看到這個符號之後,苗栗網頁設計突然就衝下新竹網頁設計,之後他就想起了海底墓穴中發生的事情。怎麼突然又出現了在了這裡?

  當時,我一直以為SEO是當年三叔帶文錦他們下來的時候,那幾個人中的人刻上去的,但是突然又在這裡出現,顯然就不對了。

  看雕刻的痕跡,是用登山鎬胡亂敲的,而且痕跡如此新,那要不就是SEO留下的,要不就是台中網頁設計或者嘉義網頁設計留下的,因為這裡也就這幾個人能有登山鎬,留這個符號的人,肯定也已經進到高雄網頁設計去了。

  此時我突然有了一個念頭,心說會不會,海底墓穴中的那個洋文符號,是悶油瓶刻下的,所以他看到這個符號之後,才會知到道:「雷射除毛我來過。」

  還真是有這個可能,他再出現的時候,我得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