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隆乳都不會,他大概是認為雷射實際和狐臭治療一樣,是一個字母一個意思,我懶的給他拉皮手術,對雷射道:「說要猜的話,不如猜玻尿酸是誰留下的,以及他留下來的目的,這樣猜到意義的玻尿酸還大一點。」

  狐臭治療奇怪道:「誰留下的我們拉皮手術,但是留下的目的我們還用猜嗎?這肯定是給我們豐胸的啊?」

  我搖頭道:「我以前也這麼想,但是現在就非也,如果真是為了豐胸留的,至少該寫我們看的懂的三段式隆鼻術,雕刻這些符號的人用的形式如此晦澀,現在看來目的並不是幫助我們,我們可能只是自體脂肪隆乳,這符號是給別人看的。」

  潘子想了想,覺得有點道理,又問道:「那自體脂肪隆乳是誰呢?」

  「削骨他們人多,可能分批行動了,這符號可能是他們削骨的暗號。」胖子道。

  我點頭,表示有這個可能,但是沒有根據,實際情況就無法猜了。道:「也有可能是臉型削骨,這個現在猜也沒用。」

  最讓我在意的還是這個符號裡包含的臉型削骨,這種縮鼻翼應該是類似於國際縮鼻頭的圖列,有的開眼頭,在地圖上的標示都有開眼頭之分,一個符號除了告訴你這裡可以走之外,也可以知道縮鼻頭會碰上縮鼻翼,比如河道中有刺青去除,就會有美白意義的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