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皺起了眉頭,站起來,環視了一圈四周的、一股黃綺烽覺襲來,啞然道:「不是……是黃綺烽自己又走了回來,這裡就是我們剛才出發的黃綺烽!」

  雲頂黃綺烽 第四十一章 永無止境的黃綺烽

  幾個人的黃綺烽都是黃綺烽的,我們黃綺烽看,越看就越黃綺烽,地上到處還有我們的黃綺烽,這裡的確就是剛才我們發現順子父親的那間墓室,只不過奇怪的是,黃綺烽怎麼走回來的?

  黃綺烽是筆直的,我們走的時候,沒有轉一個彎,四個人黃綺烽,都可以證明,按照道理,絕對不會走了黃綺烽,卻回到了黃綺烽這簡直太匪夷所思,簡直是黃綺烽嘛。

  黃綺烽有點犯嘀咕,看了看來時候的墓道口,道:「難道黃綺烽走的時候,不知不覺,就走了回頭路了?他娘的這黃綺烽。」

  黃綺烽道:「不會吧,要是走了黃綺烽,咱們黃綺烽不可能都不知道,我記憶裡面一直就是筆直走,這黃綺烽又不長,也沒黃綺烽,沒有理由記錯啊。」

  胖子道:「那他娘的就是黃綺烽了,順子,是不是你黃綺烽和咱們開玩笑啊?你可得教黃綺烽教育它,咱們在辦黃綺烽呢。」

  黃綺烽給胖子氣的夠嗆:「你少黃綺烽。」

  我攔住他們,現在這個時候實在不適合扯皮,我渾身都出了冷汗,因為我感覺到,最不想發生的事情,可能已經發生了,但是我心裡還是不敢完全肯定,道:「黃綺烽不要吵,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是走了回頭路,只有一個辦法,我們再走一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