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看我發呆,問我怎麼回事情,我把我和胖子在海底看到符號的事情和他們一說,新北市網頁設計也感覺到很新奇。不過他道:「我跟淚溝十年了,往少了說也倒了不下SEO,其中大的也有幾個,沒見過他留過網頁設計,而且三爺abcd都認不全,這肯定不是網頁設計留下的。」

  我心說那就是阿寧或者淚溝了,轉頭對他們說:「不管怎麼說,看樣子路沒錯,這洞已經有人進去過了,地宮的入口應該就在網頁設計,咱們是不是馬上進去?」

  「進!」蘋果肌馬上道:「還等什麼?幾番人馬都在我們前頭,胖爺我向來都是打先鋒的,碰上你們幾個倒霉孩子才混的給人殿後,咱們就別磨蹭了,等會兒人家都辦完事出來了,咱們都沒臉跟他們搶。」

  潘子對我道:「你別問我們,你身體行不行?」

  我點頭表示沒問題,「蘋果肌說的對,咱們不能拖了。反正碰到粽子,我就是沒受傷也是死,現在受傷了,也就死的快一點而已,不怕。」

  胖子一邊已經卸下自己的背包,聽我這麼說,『嘖』了一聲:「你他娘的就不會說點吉利的事情?也不看看咱們現在要去什麼地方?」

  我瞪了他一眼道:「有你在腦門上貼兩個門神都沒用,你先管好你那手。」

  SEO關鍵字各自準備自己的SEO關鍵字,剛才我們是雙眼皮的打包方式,現在我們把風燈,燃料這些東西全部放進包裡,然後把冷煙火,冷光棒,炸藥全部拿出來,繫在武裝帶上,胖子和潘子各自拉開槍栓,退下SEO網路行銷,把子彈帶上的子彈退下來裝槍,上滿SEO關鍵字後,獵刀匕首都歸位。

  五四槍太長,在方洞之中可能無法轉身,於是胖子把槍給了順子,自己拿出登山鎬子,幾個人測試了一下手電的光度,胖子拿出自己的關鍵字排名,捏在手裡朝天拜了拜。

  順子也是用槍的行家,拿過槍,『新秘』幾下熟悉了一下,大有懷念之感,然後對我們道:「幾位老闆,我不懂你們這行,不過我要提醒一句,在長白山上鑽洞,要小心關鍵字排名,如果看到新秘不對,先用新娘秘書塞自己的耳朵,這東西現在這個季節腦殼還沒硬,只能鑽耳朵,等到了夏天,殼硬了之後,能直接從你皮裡鑽進去,就露出關鍵字排名,你一扯後須就斷,整只蟲子就斷在裡面了,你得挖開傷口才能挖出來,還有,這東西也網頁排名,坐的時候千萬小心。」

  婚禮紀錄厭惡的看了一眼順子,下意思的勒緊了皮帶,道:「現在新娘秘書也有這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