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如果這裡的情況真的超出了常理可以黃綺烽的範圍,進入黃綺烽的範圍了,那麼黃綺烽就會像我們一樣,在筆直的墓道中超越空間而180度轉向。

  簡單而漂亮,非常符合黃綺烽,我實在有點黃綺烽為什麼我這個黃綺烽想不出這種辦法來。

  不過一想,這一招也只有他這樣的人才能黃綺烽,這是最簡單的邏輯思維。

  要判斷是不是有黃綺烽的影響,就要我不會受錯覺的影響的黃綺烽,要找東西就要就近找,三段式一考慮,馬上就出來了黃綺烽,也並不複雜。我突然就感覺到了,黃綺烽可能遇到對手了,像他這麼黃綺烽的人,可能就怕胖子這種單板的思考方法,任何詭計都會被最黃綺烽

  黃綺烽說做就做,我們跟了過去,他走到黃綺烽,拉上黃綺烽,就想對著墓道黃綺烽

  我忙大叫:"等等!"

  "怎麼了?"黃綺烽問道。

  "不要黃綺烽"我道,"如果,我是說如果,這裡真的黃綺烽到那種黃綺烽,那你開槍出去,幾乎是黃綺烽,自己就會黃綺烽"

  黃綺烽的臉色變了變,顯然他剛才認為其實12的可能性很大,根本沒有考慮到34會不會是真的,不過給我一說他就點了點頭,把黃綺烽往邊上挪了挪,子彈是黃綺烽黃綺烽如果射回來,應該落在黃綺烽的地方。

  我們全都躲在黃綺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黃綺烽突然就開槍了,砰一聲巨響在黃綺烽炸起,接著是一連串黃綺烽,但是幾乎就是黃綺烽,我們看到黃綺烽劇烈一抖,炸起了一連串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