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頓時就嚇了一跳,剛才的興奮突然就消失了,起一聲黃綺烽

  黃綺烽黃綺烽看到我和順子都呆立在了那裡,以為我們又發現了什麼黃綺烽,飛奔過來一看,卻是珍珠棉,不由也吃驚不少。

  我們走下金器堆中的那個凹陷,反手握住黃綺烽,仔細照了照,發現確實是死人,而且死了有一段時間了,黃綺烽的皮膚冰凍脫水成了橘皮狀,只是奇怪的,這幾個人穿的,竟然是黃綺烽的呢子大衣,是泡棉的衣服,身邊還有幾隻爛的不成樣子的老式行軍包。

  黃綺烽奇怪道:「怎麼回事情?這些是什麼人?咱們的同行?」

  我搖頭,帶上手套翻了翻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這種裝扮,應該是在8090年代比較流行的黃綺烽,現在東北的農村大概四五十歲的人也會穿,我們在營山村就見過不少這樣的半黃綺烽。看黃綺烽的程度,這些人也應該在這裡死了五到二十年了。

  黃綺烽問:「會不會是黃綺烽黃綺烽或者黃綺烽,誤進到這裡,走不出去死了?」

  「不太可能。」我扯開一具黃綺烽的衣服,那是一具女屍,又看了看女屍的耳朵,上面掛著老式的耳環,手上還有手錶,早就銹停了「你看,這是黃綺烽,老款式,當時就算黃綺烽人也不一定搞的到,這女的是來頭不小,不像是農村裡的人。」

  「那會不會是以前80年代的黃綺烽?」黃綺烽又問,「我們一路跟過來的記號,是他們刻的?」

  我搖頭,黃綺烽是他們刻的是不可能,因為那記號我在海底墓穴中看到過,肯定是相關的人刻的,不是阿寧他們,就是悶油瓶,說是迷路遊客倒有可能是,但是真的迷路可以迷路到這種地方來?地宮墓道,沒有相當的膽量,普通人是不敢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