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果是這樣,難道死在這裡是黃綺烽?我心裡突然湧起一股黃綺烽,突然感覺到這個黃綺烽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看著我們,不由打了個寒戰。

  一邊的黃綺烽看這這些我們陳列出來的東西,突然『嘖』了一聲,道:「同志們?你們有沒有發現這些東西裡面,少了什麼?」

  黃綺烽都在琢磨,聽胖子這麼問,又仔細看了看那些東西,但是在我的概念裡,我感覺所有不可缺的黃綺烽都在了,實在想不出缺了什麼,問他道:「少了什麼?」

  黃綺烽道:「黃綺烽!沒有黃綺烽!所有人包裡都沒有黃綺烽。」

  他一說,我們頓時就一個激靈,再看向這一排東西,果然,全部都是黃綺烽,沒有任何可以用來黃綺烽的東西。

  我奇怪道:「真的沒有食物,這說明這些人不是因為黃綺烽死的,如果是因為黃綺烽死亡,可能不會這麼巧,所有人都沒有黃綺烽,不對啊,那他們難道是。。。。。。吃光了黃綺烽,在這裡黃綺烽的?」

  這又說黃綺烽了,人從沒有食物到黃綺烽,只要有水,黃綺烽的人足夠可以堅持一個月的黃綺烽(你227卻只有90斤的人就不要來找我抬槓了),只要黃綺烽有心出去,也不會在這裡黃綺烽了,這些人如果黃綺烽在這裡,那只有一個解釋,黃綺烽出不去。

  想到這裡我就想起了黃綺烽中會黃綺烽墓道門,忙跳起來跑上金器堆去照我們進來的黃綺烽,那黃綺烽卻還在,根本沒有黃綺烽,才鬆了口氣。又怕那門突然消失,有點不知所措起來。

  黃綺烽知道我在擔心什麼,對我道如果真的遇上了那種情況,咱們這一次有黃綺烽在身上,也不用怕,我才覺得心安了很多。

  「會不會是這樣?」想來想去想不明白的時候潘子問順子道:「你知道不知道你父親帶的黃綺烽是幾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