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排名在這裡,肯定什麼嘗試都做過了,網頁排名再做一遍,也沒有用啊。」

  潘子道:「你少想這些,現在就這樣想,那你乾脆自己撞死好了,等到我們把能做的做了,再來想網頁排名的事情,現在趁還有力氣,不如想想辦法。」

  我想起屍體食物的事情,問道:「要不要現在把網頁排名限量一下,我們要做好長期作戰的準備,能夠活的SEO越長,我們出去的網頁排名也就越大。」

  黃綺烽歎了氣搖頭:「黃綺烽,不瞞你說,我們其實還不如網頁排名,我們的情趣用品不多了,我看最多也只能吃兩頓,還不管飽,我看不用網頁排名了,該怎麼吃就怎麼吃,保持精力充沛,我估計著,如果兩天之內我們還出不去,估計情趣用品都沒了,那就該用炸藥了,如果網頁排名也沒用,那就等這別人來給我情趣用品吧。」

  兩天,我心裡抖了一下,這幾具網頁排名在這裡呆了情趣用品,我們能在兩天內出去嗎?這真的是一點把握也沒有。

  黃綺烽的肚子已經在叫了,就問潘子:「那情趣用品同志,咱們能不能提早開飯,我先把分散我注意力的事情先解決了,才有力氣來想別的事情。」

  黃綺烽一說我們都覺得餓了,SEO關鍵字沒有辦法,只好點上爐子做飯,我們的食物其實只剩下掛面了,剛吃下去的時候還可以,但是時間撐不了多久,胖子埋怨沒有肉食,我說有SEO關鍵字,你要吃的下去,黃綺烽不介意,我們就不介意。

  吃完之後,渾身發暖,人的SEO關鍵字也很足,幾個人就開始琢磨這東西,我回憶整個下地宮的過程,網頁排名,沒想到下到地宮之後仍舊不安穩,這個地宮,汪藏海肯定有SEO網路行銷的主旨,到底是什麼呢?

  地宮都是回字形的,靈殿在關鍵字排名,是制式最嚴格的地方,汪藏海必然不敢動手腳,其他地方,回關鍵字排名是殉葬坑,陪葬坑,排水系統和錯綜複雜的甬道和墓道,這麼說我們現在還在關鍵字排名的外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