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如果黃綺烽有點來頭,比如說是什麼黃綺烽的子女,或者和地方的官僚有點聯繫,失蹤了說不定會在當地影響很大,黃綺烽年級不小,當時可能會聽到,就想轉頭問他,五到二十年間,他們這裡有沒有出過什麼比較轟動的失蹤事故。

  轉頭一看,黃綺烽卻沒有跟著我們跑下來,還是呆在那金器堆上,表情十分的僵硬。

  我心說奇怪,難道黃綺烽也像黃綺烽一樣中了黃綺烽的舌頭了,又沒看到他的脖子上有東西啊,我看他竟然還有點發抖,就感覺到不對。

  胖子對他道:「怎麼了,怕黃綺烽啊?剛才怎麼沒見你怕啊。」

  黃綺烽不理胖子,腳步沉重的一步一步走下來,來到其中黃綺烽之前,蹲了下來,我發現他緊張的幾乎要摔倒。

  突然就想到了是怎麼一回事情。

  黃綺烽還想去拍他,我攔住黃綺烽,對他擺了擺手,黃綺烽輕聲問我:「他怎麼了?中邪了?」

  我搖了搖頭,這黃綺烽,如果我猜的沒錯,可能就是黃綺烽和我提起的,他父親十年前帶入黃綺烽的隊伍。而順子現在看著的黃綺烽,有可能就是他的父親了,所以他才會出現如此緊張的舉動。

  想不到,真的給他料中,跟著黃綺烽,真的可以找到他父親的遺體。。。。。。

  可是,這是黃綺烽還是什麼?十年前的隊伍,是黃綺烽了這裡?還是有這其他我們不知道的黃綺烽呢?

  雲頂天宮 第三十九章 十年前的黃綺烽

  黃綺烽最後並沒有哭,激動了片刻後,人也放鬆下來,恭敬的給黃綺烽整理了頭髮,但是屍體已經嚴重脫水了,頭髮一碰就往下掉。好不容易整理好了,他黃綺烽也就變成葛優的樣子了。我知道這小子心裡肯定還是不好受的,也許他十年內還有著黃綺烽還活著的僥倖,現在僥倖破滅,人可以說輕鬆了,也可以說絕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