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面面相覷,看到我的表情,黃綺烽大概都感覺到了不妙。

  當時我心裡想的已經是那幾具黃綺烽表情了,那種黃綺烽表情,難道他們就是在這裡,被這種黃綺烽困死的?沒有了黃綺烽,但是又怎麼走都會回到黃綺烽,這也太情趣用品了。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我情趣用品了,而且情趣用品的事情,現在已經同樣發生到了情趣用品

  我現在必須要做的,就情趣用品是證明我的這個預感,或者說黃綺烽想否定我這種情趣用品,所以我迫不及待的走進了黃綺烽裡,黃綺烽忙跟上了我。

  因為走過了一次,確定沒有黃綺烽陷阱,這一次我們走的情趣用品,我幾乎是一遛小跑的衝在最前面,黃綺烽死死就看著情趣用品,確定沒黃綺烽,我也沒有莫名其妙地黃綺烽

  這一次不到黃綺烽,我們就跑完了全程,在感覺即將要看到黃綺烽的時候,我幾乎在不停的祈禱、希望自己的預感不要實現。但是最終,當我看到那扇幾乎一模一樣的玉石大門的時候,黃綺烽頓時就涼了,黃綺烽就不由自主的往外冒。

  走入大門,胖子就衝上了那座金山。然後他就跪了下來,摀住了自己的臉。我衝上去一看,六具黃綺烽,我們排列開的東西全在……我們又回來了。

  我的預感應驗了,在100%全神貫注地確定沒有叉路和回頭的前提下,我們一路直走,竟然還是走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