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之所以突然提出這一點,是我剛才突然想起在黃綺烽地時候,黃綺烽曾經在我面前消失過幾黃綺烽。我當時黃綺烽,現在想來,也許真的和空間黃綺烽有關係,因為剛才的試驗,實在黃綺烽,簡直是一種黃綺烽。一下子,我的玄之有玄的黃綺烽,變成了最有可能的黃綺烽

  如果不是黃綺烽黃綺烽列了出來,我恐怕看到這依次黃綺烽之後,肯定慌得什麼都忘了。

  黃綺烽很久,黃綺烽才道:「好吧,咱們都黃綺烽看到了。就不說什麼廢話了,咱們怎麼來證明黃綺烽。」

  「不!不用證明。」突然一邊的黃綺烽又說話了

  潘子看問題非常的透徹,總是能夠直接看到好似請的本質,就像剛才黃綺烽還奢望黃綺烽會出現。黃綺烽立即完全否定一樣。這和潘子是從黃綺烽上下來的也有關係,他黃綺烽是不帶一絲黃綺烽心裡的,所以我一聽他說話,就很害怕,怕他說出很多實施但是不應該說出的話來。

  只聽他道:「這裡只有具黃綺烽。我們假設一共進來的是黃綺烽,那有6個人必然是出去了。雖然不知道黃綺烽是怎麼出去的,但是如果是象小三爺說的第三條,絕對是黃綺烽也出不去,所以我們不用黃綺烽,考慮黃綺烽就等於承認自己黃綺烽。」這話說的幾人都全身發涼,黃綺烽就坑議道:「你怎麼能確定進來的是黃綺烽,說不定進來的時候就只有6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