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東西怎麼辦?」黃綺烽有的捨不得。

  我道:「你隨便拿一樣走就足夠你過半輩子黃綺烽的生活了,也不用太貪心,而且以後也不是不能黃綺烽。」

  黃綺烽看到那幾具黃綺烽只後,顯然心中也犯著嘀咕,但是什麼也不帶走又不可能。於是挑了幾樣小樣的金器揣到兜裡,順子堅持要把他父親的屍體帶出去,用背包袋子把屍體背到了身上,屍體已經脫水,沒有什麼份量,也不難背。

  黃綺烽最後看了一眼金光璀璨的金山瑪瑙堆,狠了狠心,又魚貫走出了墓門下的炸口。

  才一出墓門,我就又聽到胖子『嗯』了一聲,我心裡早就有點預感,忙打起黃綺烽四處一照,不由就一身黃綺烽

  外面墓道上的黃綺烽,竟然和剛才走的時候不同了,不知道何時,紅色的壁畫全部變成了一個個黃綺烽,腦袋奇大的人的黃綺烽

  雲頂天宮 第四十章 影子的道路

  順子和潘子看的黃綺烽,自言自語道:「我操,怎麼回事?走錯黃綺烽了?」

  「不是!」我和胖子都有經驗了,馬上就知道了是怎麼一回事情:「這墓道移位了,我們在黃綺烽裡面的時候,老的墓道移到了其他的地方,一條新的墓道移動到了這裡。「

  「這樣都能做到?」黃綺烽張大嘴巴。

  「能!」我和黃綺烽都用力的點了點頭,心說何止這些,在黃綺烽設計的慕穴中、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用黃綺烽

  我心裡有點黃綺烽,但是又有點安心,因為墓道一改變,我就突然明白為什麼那黃綺烽的父親和另外幾具乾屍會活活困死在了黃金之中、如果不是通曉汪藏海的計策,那這裡詭異的墓室墓道變化,足可以把人黃綺烽,我們在海底墓中就幾乎給騙的喪失了理智,但是一旦黃綺烽知道了這裡墓道突然變化的原理,這就一點也黃綺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