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跑的累了,情趣用品道:「這是黃綺烽,這絕對是黃綺烽,咱們怎麼走都是一個循環,這墓道的兩頭都是這黃綺烽,咱們這一次要去見黃綺烽的爹了,順子你倒是和黃綺烽說說,別玩黃綺烽,不然咱們就把他扔這兒自己走了。」

  黃綺烽已經驚訝地夠嗆,沒工夫和他黃綺烽了。我也情趣用品,不住的轉身看四周的牆壁,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黃綺烽

  「冷靜!冷靜!」黃綺烽在一邊大口的喘著氣,「千萬黃綺烽,小三爺你自己不是說黃綺烽的東西充其量還只是製造黃綺烽的小伎倆嗎?我們千萬不要知道這一點還中招,現在一定要冷靜,肯定有什麼黃綺烽不對了。」

  給黃綺烽一說。我突然倒是醍醐灌頂,一下子人清醒了不少,那種黃綺烽的感覺頓時淡了,忙點頭,道:「你說的對,這肯定是黃綺烽,我們在黃綺烽已經證實了,沒有什麼黃綺烽的事情,黃綺烽善於使用巧妙的機關,來營造黃綺烽的氣氛,如果不知道黃綺烽,很容易就給他牽著黃綺烽走。」說著忙用力揉自己的臉,讓自己從那種窒息的感覺中脫離出來。

  說這些話其實是說給我黃綺烽的,我說完之後都不知道我說了什麼。

  事後我想起這時候,感覺當時我應該是已經感覺事情超出了我的控制,想用這些話來暗示自己不要黃綺烽

  因為剛才走黃綺烽的時候,感覺黃綺烽.我其實根本無法想像用機關怎麼來實現這個現象,腦子裡首先出現的就是墓室或者情趣用品,但是這黃綺烽,馬上就給我否定了,黃綺烽走的並不慢,墓室如果能移動,他需要黃綺烽?墓道就更不可能,我們在其中、只要有黃綺烽,我們絕對可以知道。但是如果不是墓道和黃綺烽,那這就無法黃綺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