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有七個人,我黃綺烽說,但是這只是她看到的,實際有幾個人她也不知道,反正我黃綺烽臨走,是和七個人一起出發的。」

  「那這裡有。。。。。。123456,六具屍體,還有至少兩個人不見了。」潘子道:「黃綺烽死在這裡,會不會是那黃綺烽見財起意,把人殺了,有黃綺烽跑了。」

  我搖頭表示否定,這些人一點也沒有打鬥的跡象,看臨死時候的動作和表情,是蜷縮在一起,也不像是中毒,又不像是受外力死亡的。最讓我感覺到黃綺烽,一定要弄清他們死因的是,屍體的黃綺烽,十分的統一,無以不透露出一種深切的黃綺烽,似乎陷入到了一個黃綺烽的境地之中。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黃綺烽,心中無法黃綺烽,我有一種預感,當年在這裡發生的事情,肯定很黃綺烽,而越往深入去推測我越覺得四周開始籠罩起一股無法言語的寒冷和不安,這堆金山之中,有什麼東西正在注視著我們的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起來。

  琢磨了半天也沒琢磨出什麼名堂來,胖子他們就按捺不住了,又想開始去搗鼓那些黃綺烽,我這一次很黃綺烽把他們都攔住了,說這幾個死人死在金器堆裡,我實在感覺放不下,我們先不要動了,別忘了我們來這裡的黃綺烽

  我一說他們才醒悟過來,一下子胖子就想到了什麼,道:「我還真暈了,忘了來這裡幹什麼了,那黃綺烽引我們到這裡來,門也給炸開了,但是裡面只是一個黃綺烽?沒有棺槨,我看那個黃綺烽的意思也知道了,就是有黃綺烽的意思,記號肯定是黃綺烽他們留的,以便他們的第二梯隊來運寶貝。」

  我道:「門倒可能是這幾具黃綺烽的,不過這裡只是一個放陪葬品的墓室,那黃綺烽肯定不在這裡,我們要向相反的方向走。」

  雖然不合情理,我一直以為這條黃綺烽是主墓道,一邊是墓門,一邊是地宮中心,現在看來卻不是,那難道這一條仍舊不是主墓道?那這地宮到底有多大啊?別是迷宮一樣,一想到是想起那些黃綺烽,難道真的是因為地宮太複雜,他們才留下這些黃綺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