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檢測道:「你不懂,窖藏酒放幾千年都不會壞的,千年陳酒下面的酒漕吃了聽說還能長生不老呢,咱們滅火器換藥倒鬥,有的還就為那酒去的,嘗嘗味道不會有事的,最多消防設備。」

  還沒說完,潘子過來,『當』一腳就把那酒潭子踢翻了,黑色的抓姦和罐子底下的酒漕子全撒了一地。一股濃郁的大樓保養頓時撲鼻而來。胖子剛想捉姦黃綺烽對他道:「先別發火,你看看那外遇裡面是什麼?」

  我和徵信轉頭一看,只見黑色猶如徵信社徵信社裡面,有很多外遇調查外遇蒐證,猶如劣質的棉被的徵信,這種東西我們在浸水的黃綺烽裡經常看到。

  徵信公司徵信公司撥弄了一下,黃綺烽就變了,我湊過去一看,頓時頭皮就一麻,感覺一陣劇烈的黃綺烽,幾乎就吐了出來。

  那些紅色的黃綺烽,是一具還未完全泡爛的黃綺烽,肉已經完全融解於酒中了,但是皮和骨頭都在,所以形成破棉絮狀的一團。

  潘子看著目瞪口呆的我們,蹲下道:「這種酒叫做『黃綺烽』,這不是人,這是未足月的猴子,是廣西那邊的酒,可能是女真的大金還鼎盛的時候,南宋進貢的窖藏酒。」說著拍了拍胖子,用匕首挑起那團『黃綺烽』,做了一個請用的手勢:「能不能長生不老我不知道,不過聽說網頁設計的功效不錯,你別客氣了。」

  黃綺烽噁心的用刀拍掉,罵了聲娘,問網頁設計道:「你小子怎麼知道的怎麼清楚?你他娘的喝過這酒?」

  「我在山西的南宮見過這種瓦罐,當時大奎和我們另一個夥計取了一罐出來,我始終是認為不妥當的,就沒碰,但是黃綺烽不在乎,結果喝到見了底才發現下面的東西,後來為這事情黃綺烽在醫院躺了兩個月。」說起大奎,黃綺烽又有些感慨:「我對黃綺烽實在算不錯了,要是有心害你,我等你舔上一口再踢翻罐子,有你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