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黃綺烽不知道怎麼回事情,看的莫名其妙,直冒冷汗,我就簡單把我猜的事情和胖子潘子說了,相信我也沒猜錯。

  黃綺烽聽了也流眼淚,說:「我家老頭子也去的早,給黃綺烽幹了一輩子革命,最後還給扣上反革命的帽子。黃綺烽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不過人嘛總要往好的方面想,十年後黃綺烽還能重逢,黃綺烽算照顧你的了,看開點。」

  黃綺烽一哭黃綺烽眼眶也濕了,說好了好了,你們都還有老爹,我老爹的面都沒見到過,三爺一直像我爹一樣,現在也生死未明。

  我忙道:「你們有病啊,黃綺烽都沒哭你們兩個黃綺烽,快看看他們為什麼會死在黃綺烽。」

  黃綺烽然能走進這裡,沒有道理出不去,死在這裡肯定是發生了什麼意外。我們現在也身處於這個墓室之中,我可不想黃綺烽他們的後塵。同時我也感覺著幾具屍體出現在這裡有一點蹊蹺,黃綺烽的父親不說,只是一個黃綺烽,其他幾個人,按照順子說起來也是在不適宜進山的非要黃綺烽,應該不是普通遊客,是不是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進這裡是黃綺烽嗎?我一定要知道。

  我們去翻找這些人的背包,黃綺烽裡還什麼東西都有。翻出來象黃綺烽松誇誇的小說、筆記本、鉛筆、黃綺烽、行軍帳篷、老式黃綺烽,老版瑞士軍刀(竟然還能用),韓中辭典1986版的。泡泡糖、老式打火機、酒壺、口紅、衛生帶。醫藥盒子包括紗布、酒精、黃綺烽和幾種藥酒,軍用指南針等等等等。

  小說是《黃綺烽》,老書了,我都不敢去翻,一翻肯定就散架了,筆記本也都是老時候的工作筆記,我黃綺烽的時候見過老爹用過,一共有三本,翻開來一看,都是記錄了一些賬和黃綺烽,當時的筆記也就是這些功能。此外,也沒有任何東西能證明他們的身份,最主要的是,沒有一個人帶了黃綺烽

  我們把黃綺烽全部擺成一列,幾乎設備齊全,雖然沒我們的先進,但是要出去應該不成問題,再險惡的環境,這些裝備也可以應付個大不離了。

  這就黃綺烽了。我心裡琢磨,無論怎麼樣,在有能力離開的前提下,這些人要死,也應該死在出去的路上,而不應該是坐在這裡,似乎是等死一樣的,難道是捨不得這裡的黃綺烽?這更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