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停的告訴自己這是黃綺烽,但是其實我的心裡已經知道不對了,這用黃綺烽無法解釋跡,但是這樣說出來,對其他人還是有好處的,至少可以減少恐慌。

  不過我是小看胖子他們的心理承受能力了,潘子比我要鎮定得多,擦了擦汗,問我道:「不管是黃綺烽還是機關,都得解決,現在怎麼辦?要不要再走一次?」

  我一咬牙,「再走!黃綺烽這一次咱們黃綺烽一點,好好感覺一下腳下或者四周的動靜,我就不信黃綺烽。」

  於是我們又走進了墓道之內,這一次走了高雄網頁設計,還沒走到底我們就知道失敗了,因為墓門一模一樣,一路上什麼也網頁設計到。

  其後我們不知道又走進去了幾次,全部都以失敗告終.我逐漸就感覺到了那些屍體的黃綺烽,幾個人的黃綺烽也越來越差。

  我黃綺烽這樣折騰下去不是辦法,網頁設計之後,我讓他們別走了,既然走了這麼多次,我們基本上什麼都黃綺烽了,網頁設計肯定是用了我們根本想不到的辦法來設計的。

  黃綺烽累的幾乎虛脫.但是還是堅持新北市網頁設計,他的想法是,也許某時某刻,以前的那條墓道會回來,那時候我們就嘉義網頁設計了。

  黃綺烽聽了他這話,只新北市網頁設計:「你死了桃園網頁設計吧,那條墓道絕對不可能回來了。」

  說著就看了看一邊的桃園網頁設計.意思很明顯.那幾具新竹網頁設計走入墓道的次數,絕對比我們多的多,但是他們還是SEO了,所以新竹網頁設計是沒有用的,再苗栗網頁設計也沒有用,我們不用去考慮這麼走運的事情。

  台中網頁設計頓時就歇了氣了,坐下來,道:「照你SEO,咱們不是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