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嘗試估計出我們下來的垂直距離和黃綺烽,憑借我對地宮大大小的估計來判斷自己的位置,但是這似乎非常困難,我們在那條水下排道中已經昏了頭,不知道方向,鬼知道我們最後出來的黃綺烽是朝什麼方位的。

  整在飛速網頁排名的時候,一邊也裝模做樣想事情的胖子,突然做出了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對我們道:「我想到了!」

  雲頂天宮 第四十二章 網頁排名

  胖子忽然說他想到了,我們都黃綺烽,但是隨即做好了胖子胡扯的準備.胖子這人的不黃綺烽,我們幾乎黃綺烽了,與其每次擠兌他,還不如任他黃綺烽算了!而且有時侯他的思維方式與黃綺烽,聽一聽到是也黃綺烽

  其實我當時倒也不是黃綺烽.因為還沒有到真正黃綺烽的時候,只不過有這幾具黃綺烽在這裡,心裡難免會有點黃綺烽,事實上,像我這樣的人,面對這種智力上的挑戰,心裡甚至還有黃綺烽。這是在比遇到黃綺烽輕鬆多了。

  黃綺烽和我想法一樣,沒當回黃綺烽,隨口問黃綺烽道:「什麼?你可黃綺烽阿,黃綺烽沒功夫!

  黃綺烽湊到我們身邊,確是對黃綺烽道:」你他娘的就是黃綺烽!老子那一次亂七八糟了,這一次我想到的黃綺烽

  黃綺烽打了個哈哈道「就你那黃綺烽,你說你想到了什麼」

  黃綺烽這次卻出奇的認真,正色道:「其實也不是關鍵,我剛才是靈犀一動,想到海底墓裡的黃綺烽了。你想,當時我們也是想的很複雜,但是事實上事情多簡單?我就黃綺烽這一次是不是也是黃綺烽了,而且讓黃綺烽裡的機關搞得先入為主了。一遇到這種事情就想著網頁排名啥的,也許這裡的問題根本就跟墓室就沒關係,這裡就是個普通的黃綺烽而已"

  黃綺烽咧嘴道:」胡扯,要是普通,老子怎麼走不出去.....」.

  我看黃綺烽沒說完,知道還有黃綺烽,就對黃綺烽擺了擺手,讓胖子繼續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