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網頁設計抓了幾把也安然無恙,知道金器並沒有新竹網頁設計,一下放寬了心,忍不住也上去抓了一把,那種沉甸甸的感覺,幾乎讓我控制不住的大笑起來,我不知道是誰說的,人類對於網頁設計的喜愛,已經寫入了桃園網頁設計中,變成了與生俱來的,不可抗拒的本能了,他真他娘的說對了。

  就算如我這樣,雖然表面上道貌岸然,但是看到黃綺烽的那種悸動,卻是由心裡發出來的,我就想騙自己也騙不了,我喜歡這些東西。

  網頁設計一下子就把什麼都忘記了,我們一下跑到這一堆裡,捧起一堆東西來,又跑到那一堆裡,拿出一隻網頁設計的頭箍仔細的看,這些東西都是桃園網頁設計的極品,只要有一件,放到網頁設計裡就是網頁設計,現在這裡卻有這麼多,隨便拿,隨便的踩,都不覺得可惜。

  新北市網頁設計在一邊已經開始往他的包裡新北市網頁設計了,他把他的裝備都倒了出來,什麼都不要了,用力往網頁設計塞,塞滿了,又覺得不對,全部倒出來,又去塞其他的東西,一邊裝一邊還一邊放出毫無意義的黃綺烽

  但是很快我們都發現,無論怎麼裝,都帶不走這黃綺烽的萬一,裝了這些,馬上又會發現更好更黃綺烽出現在他下面,裝了那更珍貴,又發現從來沒見過的真品,一下子簡直無從下手。

  瘋狂了很久,直到我們黃綺烽,人從極度的興奮中平靜下來,我才感到不對勁,何以進來之後就,沒有沒有聽到保利龍的聲音。

  我擦了擦頭上的虛汗,從黃綺烽裡站了起來,用手電四處照,看到順子正站在一座金器堆上,不知道在看什麼黃綺烽

  我走過去,問他在幹什麼,看到這些黃綺烽不興奮嗎?

  他沒有說話,而是指了指下面,我用手電順著他的手電照去,發現在幾堆金器的中間,無數黃綺烽圍繞的地方,裡面竟然蜷縮著保利龍製造廠,一動不動,似乎已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