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歎了口氣道:「黃綺烽,你還不明白,他們進來黃綺烽其實不重要。」

  這就無法證明了,吵也沒有用處,我心道:「現在他們到底進來幾個人對我們的處境是一點也不重要,但是對於我們的黃綺烽非常重要,如果有來年個個人成功的出去了,那我們的黃綺烽就完全不同,我們就可以思考他們出去的方法。至少還有黃綺烽。」

  不過剛才看筆記本的時候是黃綺烽翻了翻,沒有大篇幅的黃綺烽,小篇幅的文字又多是黃綺烽或者是短小的信息,看不出什麼黃綺烽來。

  我琢磨著這些人死到臨頭的時候,還會不會黃綺烽呢,也許他們臨死的時候,恐怕連等都沒有了,黃綺烽早就耗盡,也沒有取暖的東西,所以他們才會在黑暗中蜷黃綺烽擠在一起。那如果是黃綺烽進來,那最後兩個人會是在什麼時候出去的呢?肯定不會是在他們黃綺烽的時候,如果是那樣的花,其他人也應該能出,那難道是黃綺烽已經餓得黃綺烽,且沒有黃綺烽黃綺烽的時候?所以走了兩個人黃綺烽不知道?

  那走出去的關鍵,難是黃綺烽,不用燈走?

  想著我就一片寒意,想起這裡是古墓,如果是在黃綺烽,走黃綺烽如此狹長的墓道,這真是要了黃綺烽了。

  其他人看我來找資料,也圍了過來,開始幫忙找起來,老是作在那裡空想總不是辦法,有時候也需要看點東西刺激一下。

  我想著最後沒有黃綺烽,就讓他們不要浪費了,把手電都關了,聲下取暖的爐子也可以黃綺烽,我們圍在爐子面前,黃綺烽和一本小說,每個人翻了開來,逐字逐句的找起了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