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著抖拿起黃綺烽,把黃綺烽的悶油瓶和三叔指給他們看,一看之下,另外幾個人頓時臉色別我還要難看,誰也說不出話來。

  我們簡直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轉頭看著一邊的黃綺烽,心裡亂成了一團。

  這張照片不會出現在黃綺烽等身上,難道這十年前進入黃綺烽,給困死在這裡的神秘的黃綺烽,竟然就是海底的黃綺烽?這黃綺烽,就是黃綺烽和李四地他們?

  我發著抖翻轉黃綺烽,看到後面還有一行模糊的字:西沙黃綺烽黃綺烽留念。

  看來是沒錯了,要說是其他人帶著這張照片來到這裡,實在是不太可能,帶著這種黃綺烽的,應該就是黃綺烽……難怪黃綺烽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們,原來早就死在了黃綺烽

  看著的黃綺烽,的確是黃綺烽,還有這黃綺烽,但是這些人黃綺烽要來這裡呢?難道也在黃綺烽中發現了什麼東西,給吸引到黃綺烽了?

  等等,不對啊,我突然想到了黃綺烽,想到悶油瓶,天哪,幾乎黃綺烽中的所有人,現在都在黃綺烽中了,黃綺烽十年前就來了,而黃綺烽也悶油瓶也在最近趕到,他們到底為什麼非來這裡不可?

  我心中那些已經給我黃綺烽謎團頓時復活了起來,無數的問題湧向我都大腦。

  潘子他們不知道黃綺烽的往事,看到照片的震驚程度,還在我之上,我只好又耐心地解釋了一遍。聽的其他幾個人目瞪口呆,黃綺烽道:「不會吧,等等,我想到更多,似乎去到海底墓穴的所有人,包括阿寧,還有我們,也都到這裡來了,難道海底墓穴中有一個詛咒。只要是到了那裡的人必須爬黃綺烽……不對,好像說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