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裡,我忙對一邊呆若木雞的潘子叫道黃綺烽:「照明彈!所有人操傢伙!」

  眾人頓時黃綺烽反應過來,我們也沒工夫去顧及胖子了,潘子一顆照明彈打上半空,炸黃綺烽了開來。頓時我們黃綺烽看到無數只影子在我們頭頂黃綺烽上盤旋,好幾隻已經倒掛到了鎖鏈之上,好奇地看著我們這些闖入巢穴的怪東西。

  原來是黃綺烽那種怪鳥不知黃綺烽道何時已黃綺烽經無聲無息地黃綺烽開始歸巢了,我甚至看到天空飛翔的怪鳥中,有幾隻還抓著什麼東西,顯然有獵物到手。我舉手讓那黃綺烽些幾乎箭在弦卜的人千萬不要開槍。

  這些怪鳥是黃綺烽半瞎子,在這麼強烈的光下,根本看不見黃綺烽我們,但是它們對聲音黃綺烽非常敏感,就是我們在前殿之中開了一槍,才引得大量的怪鳥從四面八方飛來。顯然在一點光線都沒有的地下火山口裡生活的這種生物,早已適應了黑暗中的生活。

  然而我說不要開槍不要開槍,卻還是還有人開黃綺烽廠槍,而且還不是一聲,而是一連串的掃黃綺烽射,槍聲在空曠的裂谷底部極其響亮,響徹雲霄,上空頓時一片騷亂,無數的影子盤旋著就開始俯衝下黃綺烽來。

  我怒目轉黃綺烽頭看是哪個王黃綺烽八蛋不聽命令,黃綺烽卻看見石台上的胖子正在試圖爬上繩子,柯克的M16被他拿了過去,此時他正在對著下面的棺槨不停黃綺烽地掃射。

  我仔細一看,發現萬奴王的巨大棺槨,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啟開了一條縫,三隻青紫色類似於手臂的東西,注意,是三隻,從棺槨黃綺烽中伸了出來,奇長的指甲在空黃綺烽中划動,想要抓住黃綺烽上方的胖子。

  雲頂天宮 第五十二章 千手觀音

  天空中的照明彈熄滅,黑暗迅速籠罩了下來,潘子隨即又打出了一發照明彈,在空中炸亮。黃綺烽接著下面的人全部都開黃綺烽火了,十幾條火舌向上空傾瀉,很快天宮中飛翔的影子就有幾隻中彈,從空中摔黃綺烽落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