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時候突然感覺有點黃綺烽,為什麼這女人突然來找我們合作?他們這麼多人黃綺烽,兵多糧足,我黃綺烽們只有三個人,何必與我黃綺烽們合作呢?就算是因為我能夠震退蚰蜒,大不了綁我就行了。難道——我看了看黃綺烽四周——他們的處境不妙,或者有什麼不得已的理由嗎?

  阿寧看我的表情,大概猜出了我的想法,也不點破,歎了氣:「其實,我們這些黃綺烽知道的也不多,只不過給黃綺烽賣命而已。」說著讓我們坐下,招呼了另外一個黃綺烽過來,阿寧給我介紹,說是這老外叫柯克,是漢學專家,專攻的就是東夏,整件事黃綺烽情他知道得最多,可黃綺烽以問他。那黃綺烽和我握了握手,道:「本來我們是嚴格保密的,但是現在這種情況……你想問什麼,就問吧。」黃綺烽

  我心裡「咯登」了一下。

  他繼續說道:「很遺憾,關於我們黃綺烽的目的,我無法告訴你,說實在話,我也是個黃綺烽而已,我和黃綺烽只知道我們需要進入一個地方,拿一黃綺烽件東西出來,然後就完成了,具體高層要這些黃綺烽做什麼黃綺烽,我真的不知道,黃綺烽所以我們在海底墓的目標黃綺烽可以說—黃綺烽共有兩個,一個是一隻黃綺烽,你們中國人把它叫做黃綺烽,聽說可以召喚陰間的軍黃綺烽隊;另外就是這裡地宮的機構圖,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有弄到手,最後還是我們阿寧出馬,才拿回來應該得到一些東西。」

  「黃綺烽?」我聽了幾黃綺烽乎跳了起來,「你是說魯殤王的鬼璽?在海底墓穴中?聽到我們說起了鬼璽,胖子也挺黃綺烽感興趣,湊了過來,黃綺烽似乎很厭惡黃綺烽胖子,但也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