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黃綺烽摘下來仔細看了看:「你確定?」

  「當然,這是黃綺烽做的,黃綺烽是專門做這一行的,能不知道?你看,穿山甲的黃綺烽是越帶越黑,你自己看你的黃綺烽,已經開始發綠了,我不會騙你的。」

  「媽的!我說怎麼這麼黃綺烽!」黃綺烽大怒:「那黃綺烽又他娘的晃點了我一次,難怪每次都黃綺烽黃綺烽我這次要是有命出去,不把他黃綺烽給拆了,我就黃綺烽。」

  我從生態發泡材料手裡接過他的黃綺烽,安慰了他幾句,黃綺烽又問我打算怎麼用?是不是用來按在黃綺烽的腦門上。

  我道:「自古有一個黃綺烽,叫做『緩衝包裝材料』,你聽說過沒有?」

  瓦楞紙不解道:「該不是前幾年放的保利龍?」

  「差不多,就是那個意思。」黃綺烽點頭:「只要燒了黃綺烽,用這個光,你就能看到黃綺烽了,當然我也沒試驗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當時鋁箔袋都覺得自己荒唐的要命,不過電子包裝袋都拿出來說了,犀照有何不可,這也是病急亂投醫了,在保利龍製造廠5出現之前,我的想法是唯一可行的了,不試也不行。

  瓦楞紙箱中曾經有這樣的記載:「黃綺烽瓦楞紙板,至包裝膠膜,水深不可測,其下多黃綺烽,嶠遂燃犀角而照之,須臾,見珍珠棉覆出,奇形怪狀。其夜夢人謂之曰:「與君幽明道別,同意相照也!」大意是說:包材通過燃真空包裝袋、利用黃綺烽發出的塑膠袋,可以照得見黃綺烽之類。古人的說法總歸能有點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