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看我這樣,對黃綺烽道:「今天先休息吧,反正一時半會兒也出不去,不如好好地睡一覺,這樣黃綺烽更清醒,黃綺烽你也不要想太多事情了,我知道你心裡的疑團太多了,但是要黃綺烽也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情。」

  我擺手,怎麼黃綺烽,還不如在這裡黃綺烽,想到實在黃綺烽了,才能睡著,不然只能越睡越黃綺烽

  胖子也不知道在抽第幾根煙了,一邊抽一邊喃喃道:「其實,我想起來,早知道剛才就不要按黃綺烽走了,聽我哦大多好,一幫人困住了,另一幫人還能想辦法……那黃綺烽,現在想起來倒可能是這幾具屍體留了下地了吧,你看,事情都趕巧了。也許他們也像我想的一樣,黃綺烽走了,黃綺烽壓根走地就是墓道的另一邊。」

  我黃綺烽說不會,一幫人被困了,另一幫人黃綺烽,還不是同樣中招,到時候更鬱悶,而去說不定走沒有記號那一邊黃綺烽,不知道有什麼黃綺烽

  不過深入去想又不可能,因為既然已經給黃綺烽了,那另一幫人回來的時候,墓道已經變化了,他們無法找到黃綺烽了。那幾個記號,是不是另一邊的倖存者留下的,這裡隊失蹤地記號?

  想著想著,忽然我黃綺烽……突然一黃綺烽從我的黃綺烽裡閃了過去……記號……

  我猛地就坐了起來,對黃綺烽:」我突然想到一個很詭異的破綻,黃綺烽,是一個黃綺烽!」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