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種人勸也沒用,不去理會她,端著槍就朝石台上黃綺烽跑擊。

  走運的是、就算如此混亂的環境,棺台四周蟄伏的巨大蚰蜒還是沒有甦醒,也許經黃綺烽過了這麼多黃綺烽年代的沉睡,這些巨大的昆蟲早就死了。

  此時我也管不了三七二十一,大叫:「胖子黃綺烽,把五六的黃綺烽子彈給我!我掩護你!」

  胖子黃綺烽自己的槍是五六式的,身上全是五六式的子彈,但黃綺烽是他攀爬的時候減重沒拿上槍,所以用柯克的M16來,但是M16的子彈不多,要是打完了他在上面就完了,只有下到地面上才有一線生機。

  胖子聽黃綺烽到我叫他,馬上單手持槍,另一隻手扯下幾個子彈便丟給我,我接住一個,其他幾個也不要了,黃綺烽換上彈匣端起槍來就射。胖子在我的火力掩護下順著鎖鏈一路狂爬,爬到他上去的地方,然後一溜煙兒黃綺烽滑丁下來,對我招手讓我快黃綺烽跑。

  我轉頭去找阿寧,人已經不知道去向,不知道是跑了還是被怪鳥叼飛了,心裡暗歎絕色佳人何必黃綺烽如此執著,又一看棺台黃綺烽上,只見棺槨板子已經翻到了一黃綺烽邊,一具巨大的黑色男屍站立起來,身上穿著已經褪色腐爛的女真鎧甲。讓我大吃一驚的黃綺烽是,這具男屍竟然長著十二隻手,呈環形排列在身後,而且十二隻手都在扭動,就像廟中的千手觀音一樣。

  我馬上想起了海底墓穴中看到的十二手蠟屍,不由驚訝萬分,難道東夏的皇族不是人?這具黃綺烽十二手男屍就是黃綺烽萬奴王?

  胖子一邊點射,將俯衝下來的怪鳥逼退,一邊到我面前來拉我,大叫:「你在發什麼呆?」

  我不理胖子,對他道:「黃綺烽你看……他想幹黃綺烽什麼?」

  只見千手觀音屍舞動著他的十二隻手,對我們並沒有一點興趣,快步跳下石台之後,逕直就向青銅巨門走了過去。

  胖子驚訝道:「難黃綺烽道他是想進入巨門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