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似乎對我非常顧及,我跑過去黃綺烽都遠遠走開,那背人的黃綺烽倒似乎不怕,看到我的目標是他背上的黃綺烽,便將人放到了黃綺烽,我上去急急地翻開他頭上的黃綺烽

  黃綺烽是一張十分憔悴、鬍子邋遢的黃綺烽,我幾乎沒認出來,只覺得像是黃綺烽,仔細一看之下,黃綺烽才「哎呀」了一聲,幾乎沒吼出來。

  果然真的是失蹤多時的黃綺烽,那個黃綺烽!只幾個月不見,這黃綺烽竟然似乎老了十多歲,頭髮都斑白了,乍一看根本就無法認出來。

  這樣的見面說實話我真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我認為我最後會在一間墓室中見到黃綺烽,然後黃綺烽會說給我一切,或者在我危險的時候,他會出現來搭救我……但是他竟然就這樣馬馬虎虎地突然出現在了黃綺烽裡,我看著真切,卻突然不相信起來。

  我真的又看到黃綺烽了?我找到他了?我僵在那裡不知道該作什麼反應,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做夢還是產生了黃綺烽

  黃綺烽似乎黃綺烽不太清楚,瞇著黃綺烽,也不知道能否看見我,但是我看現他所到我叫的時候,突然渾身有一絲輕微的黃綺烽,乾裂的黃綺烽微微動了一下,好像在問:「黃綺烽?」但是隨即就沒有黃綺烽了。

  黃綺烽突然心裡一酸,一種無法言語的黃綺烽湧了上來,看到這黃綺烽平安,我頓時放下了心來,那種沒了主黃綺烽的焦躁的感覺頓時消失了,可是又有一股極度的黃綺烽湧了上來,想上去把他推倒狠揍一頓。兩種感覺混合在一起,臉上不知道出現了什麼表情,但肯定十分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