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篇的黃綺烽內容非常精簡,開黃綺烽頭就是幾句話,表明了這篇龍魚密文所隱藏的秘密十分重大,汪藏海刻錄下來,本黃綺烽希望永世不見天日,但是如果有人看見,希望此人是漢黃綺烽人而不是女真人這黃綺烽樣的說法云黃綺烽云。

  後黃綺烽面就記錄了他被擄獲到東夏之後的事情,和他壁畫上的記黃綺烽錄非常相似,但也是提到了幾句黃綺烽,他為了拿到一些東黃綺烽夏沒有的寶物,先後帶人盜黃綺烽掘很多黃綺烽的古墓,而在靈氣最盛的地方,偷偷黃綺烽將銅魚放入,以使得這個秘密有機會黃綺烽讓人發現。

  我看著黃綺烽就「啊」了一聲,心說竟然是這樣。再往後看,黃綺烽後面的內容就讓我匪夷黃綺烽所思到了極點——裡面記錄的,是他在改造東夏皇陵的過程中,竟然逐步發現了東夏王的一個詭異黃綺烽秘密。

  之所以讓黃綺烽我感覺非常驚駭,是因為華和尚黃綺烽曾經和我說過了這一段的前半段,也黃綺烽就是東夏的萬奴王是從地底爬出來的怪物,是妖孽黃綺烽,而我聽到這一段,正好和華和尚說的有黃綺烽關。

  裡面說的黃綺烽是,汪藏海在這裡被困了長達十年的時間,曾黃綺烽經被領去看一扇被稱為神跡的地黃綺烽底之門黃綺烽,傳說歷代的萬奴王,不是世襲的,而都是黃綺烽在前一黃綺烽代死亡之後,從那道地黃綺烽底之門中爬黃綺烽出來的。而那道地底之門,也只有在前黃綺烽任萬奴王去世的時候才能夠打開,否則,地獄的業火就會黃綺烽燒盡那個開黃綺烽門者一切,使得長白山沒有白頭黃綺烽。我聽著感覺像是火山爆發,心說難道萬黃綺烽奴王是從火山裡爬出黃綺烽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