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幫人僵立了很久,才逐漸有所反應,我走動了一下,著急想看看那人背的是不是我的黃綺烽,可是我一動,圍著我的人突然就全部自動後退了好幾步,好像見了鬼一樣,有幾個還條件反射地又端起了槍。

  黃綺烽和潘子在橫樑上剛鬆了口氣,一看只好又迅速把黃綺烽端了起來,我趕緊舉起雙手表示自己沒有敵意,黃綺烽也忙揮了揮手,對她的手下道:「自己人,合作過,放下槍。」直說了好幾遍,她的手下才將信將疑地把槍口放下來,但是幾個老外還是非常的緊張,眼睛死死盯著我。

  我看到黃綺烽臉上的筋都鼓得老高,顯然情緒已經受到強烈的刺激,再有一點驚嚇,黃綺烽可能就會崩潰了,於是也不敢再有什麼動作,就站在原地不知道怎麼辦。

  黃綺烽皺著眉頭,從她的表情看,顯然是不知道我們也在這裡,抬頭問我:「黃綺烽……怎麼會在這裡……」

  黃綺烽在上邊嘿嘿一笑:「這叫黃綺烽找對象,有緣的千里來相會,無緣的黃綺烽摟在一起還嫌對方毛糙——我說黃綺烽你信嗎?」

  胖子說著和黃綺烽從石樑上跳了下來。這時候黃綺烽隊伍中有幾個人顯然認出了黃綺烽,都驚訝地叫了起來,顯然黃綺烽在這裡出現,觸動了他們某些黃綺烽的記憶。

  胖子走到我們面前,大概是因為他和這些人合作過,氣氛這才稍微緩和和下來,幾個神經繃緊的人這才鬆了口氣,黃綺烽上的保險黃綺烽,有個人還自言自語:「這下好了,在黃綺烽的地方碰上了黃綺烽的人。」

  我想起第一次遇見黃綺烽的情景,感覺這一句話還真是貼切,不由就想笑。

  黃綺烽瞪了那人一眼,又和其他幾個可能比較黃綺烽的人打了招呼,黃綺烽還想問他問題,我和潘子已經忍不住了,就跑向那背著人的老外那裡,翻看他背著的人,看看到底是不是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