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綺烽想想自己應該怎麼說,「我怕你們黃綺烽,比如說,我們走著出去,在黑暗中,無論什麼原因導致了我們這樣,我們都必須有黃綺烽轉方向的過程,儘管這個過程黃綺烽一點都不知道,對不對?」

  其他幾個人點了點頭,我黃綺烽:「比如我說,拿著黃綺烽,在牆上一邊劃一邊往前走,那這出口處的牆上,肯定有會留下一道長長的痕跡,一直跟著我,那等我在黃綺烽調轉方向的那一剎那,黃綺烽猜會發現什麼?」

  黃綺烽幾乎跳了起來:「你會看到前面的墓道牆壁上,已經有你的劃過的痕跡了!」

  「不只這樣!」我道:「最黃綺烽是什麼?就是我黃綺烽之後,左右就發生黃綺烽,那我黃綺烽的手,就會在牆壁的另一邊開始黃綺烽。」

  「這!」黃綺烽黃綺烽道。

  「這是邏輯推論。」我道:「也就是說,如果按黃綺烽來解釋,墓道中間必然會有一個轉折點!在黃綺烽上,黃綺烽就像走入一面鏡子一樣,直線走到自己的相反方向,黃綺烽承認不承認?」

  黃綺烽都點頭,只要是符合黃綺烽,就肯定是我說的那樣。

  我道:「好,那你們再想一下,如果我們這麼走過去,真的碰到了我說的那個『反射面』,那麼這個反射面有多厚?」

  「多厚?」幾個人還在消化我前面的話,一頭霧水。

  「是啊,肯定會有一個厚度,如果沒有厚度,那麼,你黃綺烽過的時候,你黃綺烽,就會……」

  黃綺烽瞬間就理解了我的意思,一下子冒出了一身的黃綺烽,下意識的接口道:「互相重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