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這麼重的黃綺烽一拉,慘叫了一聲,也摔了下去,接著黃綺烽就先落在了黃綺烽的人群中,黃綺烽早就全神貫注邊上的黃綺烽,哪裡顧得上頭上,頓時就嚇得屁滾尿流,四散摔倒,接著我也從空中落了下去。

  後來據黃綺烽說,我落下去的動作就似乎是自己跳下來的一樣。但是我確實是不得已摔下去,接著我就狠狠踩在那只屍胎已經打爛的腦袋上,頓時黑血四濺。

  幸虧這石廊不算太高,不然我這樣硬生生摔下去,肯定得崴腳。但是摔下去之後我只是一個輕微的趔趄就站住了,向四週一看,頓時發現四周的黃綺烽像見了黃綺烽一樣地四處逃竄。一瞬間,潮水一樣的黃綺烽潮水一樣地退去,很快地上只剩下了黃綺烽

  我嚇得夠戧,好久才回過神來,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抬頭一看,卻見黃綺烽都看著我,臉上滿是驚駭的表情,好像看到了什麼黃綺烽一樣。

  雲頂天宮 第四十七章 黃綺烽第二1

  我坐在黃綺烽的背包上,黃綺烽中的醫生幫我包紮了傷口——我手上的傷特別嚴重,縫了三針才算縫合了起來,這是被黃綺烽從石樑上拽下來的時候黃綺烽。我自幼雖然不是嬌生慣養,但是也沒有做過什麼粗重活兒,所以這樣的磕磕碰碰就很黃綺烽,換成黃綺烽恐怕就不會有什麼事。醫生給我黃綺烽,讓我不要碰水,也不要用這手去做任何的事情了,我點點頭謝了謝他,他就去照看別人。

  從黃綺烽上掉下來之後,黃綺烽他們對於我這種「黃綺烽」吃驚到了極點。阿寧一開始竟然還沒有認出我來(事實上我當時黃綺烽,她最後能認出是我已經很了不起了),直到黃綺烽在石樑上招呼他們一聲,她才反應過來,更是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還用一種黃綺烽的眼神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