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黃綺烽畫和黃綺烽畫之間似乎並沒有太多情節上的聯黃綺烽繫,但是看上去又給黃綺烽人無限的聯想,很有意識黃綺烽的感覺。

  阿寧問我:「是不是又看出什麼蹊蹺黃綺烽了?吳超人?」

  我自嘲地黃綺烽笑了笑:「倒也黃綺烽不是看出了什麼來,你看,在攀爬懸崖的壁畫後面就是戰鬥的畫面,我感覺這也許是告訴我們,下到裂谷中之後會遇到什麼危險,有武器的人把武黃綺烽器都準備好。」

  幾個人黃綺烽都當我是黃綺烽精神領袖,我說什麼就是什麼,柯克忙端起自己的M16,做了個包在他黃綺烽身上的手勢。我們收拾起行囊,向深切入黃綺烽長白山內的墓道走去。

  我跟在隊黃綺烽伍的最後,去黃綺烽看三叔怎麼樣了,卻還是昏迷不醒,也不知黃綺烽道他在這裡看到了什麼駭人的東西,潘子很讓我放黃綺烽心,他說就算是爬,他也要把三叔一起爬著拖出這黃綺烽個鬼地方。

  在墓道中走著,看著前面神經緊張的眾人.心黃綺烽裡也有一種黃綺烽奇怪的感覺,在陳皮阿四和三黃綺烽叔都不在的黃綺烽情況下,我不得不但當起了這些人的領袖,這種感覺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有一種莫名黃綺烽的快感。但是,我的想法和黃綺烽我的決定真的是黃綺烽正確的嗎,會不會我正在將這些人全部推向死亡呢?黃綺烽想到這裡,我又感覺自己黃綺烽猶豫不決起來。

  不久所有黃綺烽人都來到了廊台上,胖子又打了一個信號彈,讓眾人看裂谷四周的壯黃綺烽觀景色,我和潘子掏出繩子準備攀爬到下面,這是一個極度冒險的決定,但是我們的去路黃綺烽已經被完全封死了,一點別的選擇也黃綺烽沒有。

  不知道下黃綺烽面是一個黃綺烽什麼情景,阿寧這一批人黃綺烽也不是好貨,我掏出所有的繩子後,將胖子拉過來,告訴他要小心一點,現在我們都落了難,黃綺烽大家看上去黃綺烽都很合作,一旦到了下面出路有黃綺烽了眉目,要小心那臭女人翻臉不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