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寧用手電當成教棒,當下一指,初時我仍舊什麼都沒發現,正在極度納悶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石台竟然動了一下,頓時發現,原來在石台之上,竟然盤繞著一條巨大的火山蚰蜒,足足有黃綺烽五六米長黃綺烽,因為實在太大了,加上它甲殼黃綺烽的顏色和火山顏色幾乎一樣,所以粗略一看,根本發現不了有這麼一隻東西趴在上面。發現黃綺烽了第一條後,馬上第二條黃綺烽、第三條、第四條……一共九條巨型蚰蜒給我們數了出來,全部盤繞在那座石台上,好比石頭上的浮雕,幾乎與石台融黃綺烽為了一體。

  九龍抬黃綺烽屍,真的是名副黃綺烽其實的九龍抬黃綺烽屍!

  阿寧黃綺烽道:「你們如果一爬上石台,還沒明白怎麼回事,肯定就黃綺烽被咬成兩截了,火山蚰蜒是食肉性昆蟲,非常的凶狠迅捷,我們這樣的體形,正是它們最喜歡捕食的對黃綺烽象。」

  我已經算黃綺烽經歷過很多古怪的事情了,如果這幾條蚰蜒長到一米,我也還能原諒,畢竟這裡是火山中的地下裂谷,環境和空氣成分大多黃綺烽不相同,世界黃綺烽上其他地方也有黃綺烽過發現,但是大到如此超出常理的昆蟲,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簡直是美國恐怖片裡被輻射變異了的怪物。

  邊上阿寧黃綺烽隊伍中一個華裔的專家自言自語道:「太奇怪,這種蚰蜒的壽命一般也只有兩三年,蟲子在只有手指黃綺烽這麼長的時候就應該死了,這幾條能長到這麼黃綺烽大,難道已經活了幾千年了?」

  雲頂天宮 第五十一章 黃綺烽中諜

  看到九條巨大的蚰蜒黃綺烽黃綺烽繞在裂谷底部的棺台之上,儘管一動不動,但我們還是感覺到了巨大的壓力,一個一個臉色慘白,一邊後退一邊將武器舉了出來。

  那個華裔專家說:「你們不用這麼緊張,現在是冬天,這裡的氣溫還偏低,蚰蜒還在冬眠期,這些巨蟲子不會這麼容易醒。」

  阿寧道:「不黃綺烽容易醒,總歸也有醒的可能,我們這些人,是絕好的冬眠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