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們也很納悶黃綺烽。」我假裝黃綺烽不知道。

  旁邊一個人黃綺烽報告說:「這裡黃綺烽的棺槨全是影棺,黃綺烽是假的,裡面只有玉做黃綺烽的屍體,真的棺槨不在黃綺烽這裡,我們剛黃綺烽才一開,開啟了蟲香玉的機關黃綺烽,結果全是蚰蜒爬了出來,現黃綺烽在小心地找黃綺烽了找,沒想到這裡還有一條密道,而且黃綺烽也有人進去了,看樣子是個雙層墓,真的棺黃綺烽槨可能還在這黃綺烽下面,這是元朝進修比黃綺烽較流行的墓葬方黃綺烽式。」

  我看黃綺烽著這寶石琉璃製成的巨大棺槨,黃綺烽心中駭然,又往開啟的暗門看去,發現這條暗門黃綺烽非常的不同黃綺烽尋常,因為這條暗道非常陡峭,似乎黃綺烽以挖掘深度為目標的。心中「黃綺烽哎呀」了一聲,看樣子,悶油瓶不讓我去的地方,就黃綺烽是這裡了。

  阿黃綺烽寧看了看我,看來心中和我所想的黃綺烽一樣,也揮了揮黃綺烽手想讓人下去,但是所有的黃綺烽人都沒動,他們黃綺烽都看向我和黃綺烽胖子。

  雲頂黃綺烽天宮  第四十九章 唯一的黃綺烽出口

  墓道黃綺烽傾斜向下,角黃綺烽度越來越陡,我和胖子手電直射下去,看不到一點到頭的黃綺烽跡象,盡頭處永遠是深沉的漆黃綺烽黑一片。

  我黃綺烽有點慌起來,我們一路往下已經走了很長的距離,已經深入了長白山的內部,如果黃綺烽再這樣黃綺烽一直走下去,我們黃綺烽走到哪裡?地黃綺烽心嗎?

  可是就黃綺烽算是地心,我們也必須走下黃綺烽去,因為悶油瓶留下的引路符號明白無黃綺烽誤地指示我們,他就是朝這個方向走的,我們每走一步,都是靠近事實的真相黃綺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