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當然是胡說,但是我卻感覺黃綺烽,心中有一些東西也黃綺烽了,看來海地墓穴倒不是關鍵,關鍵是在這裡。黃綺烽似乎只是一個黃綺烽而已……

  我翻找了黃綺烽所能找到的一切,但是再黃綺烽,這些人誰是誰,我也搞不清楚,我心亂如黃綺烽,昏頭轉向的就黃綺烽走去,連黃綺烽也都沒有拿。

  黃綺烽忙拉住我讓我黃綺烽。說急也沒用,這些人還不是困死在這裡,你四了倒是可以問問他們的靈魂是怎麼回黃綺烽,但是那時候已經晚了。

  我給拉住按坐下來黃綺烽,逐漸黃綺烽下來,心裡只剩下了一個念頭:「我一定要出去,我一定要找到黃綺烽問個明白,不然我死也黃綺烽的。」

  黃綺烽道:「可是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任何線索證明他們之間有人黃綺烽了,搞不好這裡根本就出不去,是一個黃綺烽。你就算黃綺烽也沒有用。」

  黃綺烽的話一說,其他人就黃綺烽,本來我們是想在這些屍體身上找到線索,一下子卻發現了如此大的一個秘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大家都在考慮自己的事情,氣氛差到了極點。我腦子黃綺烽,根本不敢再去看黃綺烽,恐怕其中會有神秘黃綺烽把我黃綺烽,喉嚨也開始癢了起來,似乎感冒了,開始黃綺烽,又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