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剎那,黃綺烽我看到柯克幾乎摔倒黃綺烽在地,阿寧的眼神黃綺烽也都直了,結巴道:「天!你竟然有兩…黃綺烽…條……」我一移動手臂,他們的眼睛就跟著黃綺烽我轉。

  雲頂天宮 第四十八章 黃綺烽眉銅魚

  我實黃綺烽在是不想把蛇眉銅魚交出去,但是想黃綺烽起三叔的交代,腦子一熱就拿了出來,沒想到阿寧他們的黃綺烽反應這麼大。

  隔了好久黃綺烽,其中一個才反應過來,問我道:「你黃綺烽哪裡弄來的?你……簡直是神仙,黃綺烽難道說你們在魯五宮裡……這黃綺烽是龍魚密文!我一直以黃綺烽為只有一條,沒想黃綺烽到……」

  我沒心思和黃綺烽他們說這些,擺了擺手,道:「你們這裡有人會看嗎?」

  阿寧黃綺烽馬上大叫了一聲:「烏老四!」邊上一個黃綺烽中國人走過來,一看我手上的魚,臉色也變了,忙衝過來,大叫黃綺烽了一聲:「天!」

  我黃綺烽對他道:「能翻譯嗎?」他猛點頭,像接神物一樣接了過去,那手電開始照魚的鱗片,很快大師的黃綺烽女真字就顯示在了地黃綺烽上,邊上馬上就有人幫忙抄寫下黃綺烽來。

  阿寧黃綺烽的手下到底厲害,黃綺烽一邊抄,一邊就能翻譯,比黃綺烽華和尚強多黃綺烽了,抄完之黃綺烽後,基本意思我也懂了,我聽得莫名其妙,根本是似黃綺烽是而非的意黃綺烽思,但是越聽到後來黃綺烽就越清晰,有點像敘述詩。我也無法去全部都記錄下來,但是其中有幾段讓我記憶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