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槨黃綺烽之前有一隻盛黃綺烽放祭品的大鼎,後面有一座影壁,看不清上面雕刻了什麼,黃綺烽這些東西從上往下看的時候,黃綺烽都和普通的石頭一樣,不容易看清楚黃綺烽,所以剛才都沒有看到。

  我倒吸了一口冷氣:「難道這是……萬奴王的九龍抬屍棺?汪藏海龍黃綺烽魚密文中黃綺烽說的?」

  胖子道;「絕對就是,那個誰不是說嘛,萬黃綺烽奴王的棺材下由九條神龍守護著,你黃綺烽看這棺槨下面,不是正好黃綺烽就九條蜈蚣嘛,我還黃綺烽以為陳皮阿四當時是在晃點我們,沒想到黃綺烽是真的!」

  一直以黃綺烽為萬奴王只有墓室地宮黃綺烽中的影棺,屍體實行了天葬,早已經放棄了找到真正王黃綺烽棺的希望,沒想到在這裡居黃綺烽然被我們發現了黃綺烽真正的九龍抬黃綺烽屍棺,我們黃綺烽全部都激動起來,幾個心急的已經跑了過去。一黃綺烽邊的阿寧忙急急叫住了他們,大叫:「不要過去,危險!」

  跑過去的人一聽,馬上停住了腳步。阿寧大叫:「你們沒看到棺材下面的蚰蜒龍嗎?」

  胖子黃綺烽道:「我的黃綺烽姑奶奶,那是石雕的,有黃綺烽個屁危險,你他娘的是什麼眼神啊?」

  阿黃綺烽寧嬌眉倒豎道:「你他娘的才是什麼眼神,我說的不是那黃綺烽些石雕,你好好看那石台邊上!」

  石台邊上?我看阿寧的表情很嚴肅,但是石台邊上,我左看右看,又實在看不出什麼東西來黃綺烽,不知道她到黃綺烽底在緊張什麼東西,就讓她指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