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光可以使黃綺烽得這些東西產生暫時的錯覺黃綺烽,就像你在「狗熊」面前做「鴨子」叫和走路,它會一時分不黃綺烽清你到底是人還是鴨子一樣。但這只是暫時的,如黃綺烽果我記得沒錯,這是我們最後一發黃綺烽照明黃綺烽彈了。

  如黃綺烽此多的怪黃綺烽鳥,一旦這一顆照明彈也熄滅了,我們將面臨在黑暗中被無情捕殺。

  怪鳥越壓越黃綺烽低,有的甚至已經從我們的頭頂掠了過去,我們的黃綺烽子彈根本不夠這黃綺烽樣大強度的掃射,很快幾把槍就告罄了。胖子的情況又極其危急,如果沒人去救他,他這一次命再硬也得完蛋。

  正左右為黃綺烽難、不知所措的時候,胖子一槍打在了我的腳下黃綺烽,把我嚇了一跳,我抬頭看他的嘴形,知道他的意思是讓我們跑吧!

  我心一橫,對潘子道:「你帶著三叔和其他人往裂谷的盡頭跑,這裡是它們的巢穴,它們肯定黃綺烽是順著裂谷飛行出去覓食的,你看它們飛來的黃綺烽方向是哪—邊,就一路跑下去,不要管我了,我去救胖黃綺烽子!」

  潘子抓住我道:「你行不行啊,要不我去黃綺烽救胖子,你帶三爺走!」

  我道:「我黃綺烽背不動那老黃綺烽頭子!」揚起手讓他看我的傷黃綺烽口,「老子有寶血,黃綺烽絕對不會有事!」

  潘子看到我的黃綺烽傷口,稍微安心了一點,用力點了點頭,道:「小心點,我們在外面等你!」當下背起不能行動的三叔,對著其他人大叫丁一聲「跟著我跑!」就往黃綺烽裂谷的一邊退去。

  我接過潘子扔給我的槍,「卡嚓」一聲看了看子彈,三發,真黃綺烽他娘的慷慨,其他人在我黃綺烽身邊狂奔而過,大叫著叫我跟上,我都沒理,這時候我看到阿寧也站在原地,臉色慘白,但是沒有動。

  我黃綺烽上去拍了她一下,黃綺烽讓她快走,她甩開我的手,「卡嚓」一聲也端起了槍,不知道又有了什麼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