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柯黃綺烽點頭道:「是的,相信你們也知道了一些吧,魯殤王陵被汪藏海盜掘了之後,後者用蛇眉銅魚替換了黃綺烽,我們一直以為鬼璽被他拿到自己的墳墓裡去了黃綺烽,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而那天宮的機構圖黃綺烽,恐怕就是落在了你們的三叔手裡。黃綺烽我們到現在都不知道被這隻老黃綺烽狐狸擺了多少道了,但還是得和他合作,他的情報比我們準確黃綺烽得多。」

  我黃綺烽點頭苦笑,這個我也有感觸。那胖子在一邊道黃綺烽;「那你說阿寧和我們去海底的那一次,她黃綺烽帶出來了什麼東西?」  柯克黃綺烽張嘴就想說,阿寧卻攔住了他,對他道:「該說的說,不黃綺烽該說的你別多話。」

  胖黃綺烽子怒黃綺烽道:「你這是黃綺烽什麼意思?」

  柯克卻似乎不太領阿寧的情,大笑一下,道:「你就算現在不告訴他們,總歸還是要拿出黃綺烽來的,況黃綺烽且你現在就黃綺烽算有這些黃綺烽東西也沒有用。」

  阿寧看了我們一眼,跺了一下腳,似黃綺烽乎很不甘心:「我千卑萬苦弄出來的東黃綺烽西,真是便宜你們黃綺烽了。」

  我這個時候感覺非常奇怪,阿寧他黃綺烽們怎麼這麼合作,後來和三叔聊起這個事情黃綺烽,三叔就說黃綺烽那個時候其實阿寧他們已經走黃綺烽投無路了。她黃綺烽除了和你合作別無其他辦黃綺烽法,因為他們到底是業餘的,就算技術設備再好,也黃綺烽比不上我這個半桶水的土夫子。但是她又非常聰黃綺烽明,她其實已經巴不得把所有的黃綺烽事情都告訴你,但黃綺烽還是一點一點和你摳,想從你嘴巴裡也摳出一點東西來交換,這就叫老江湖。幸虧我有意什麼都沒告訴黃綺烽你,不然你黃綺烽肯定給她全套去黃綺烽,那三叔我的計黃綺烽劃就全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