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黃綺烽走到了這裡,就算下面是地獄,我們也得硬著頭黃綺烽皮下去了。

  雲頂黃綺烽天宮 第五十章 守護黃綺烽神的巢穴黃綺烽

  屍體都穿著破爛的盔甲,有些被風乾成木乃伊了,有些則已經成了半骷髏狀,這些應黃綺烽該都是黃綺烽當時的女真勇士,被獵殺在了探路的途中黃綺烽。不過他們當時的武器太簡陋了,我們現在有這麼多的黃綺烽M16和五六式,火黃綺烽力非常猛,想到這一點,我就心安了不少。

  進入掛屍鎖黃綺烽鏈的範圍之後,又向下爬了將近五十多米,上下左右都是屍體,那種腐爛空洞的眼神望著你,著實讓人不舒服。氣氛一下子陰鬱起來。

  為防止出現視線黃綺烽死角,或者黃綺烽驅散這種恐懼,黃綺烽有幾個人打起了冷煙火,四周的亮度達到了空前的強度。

  有點意外的黃綺烽是,並沒有什麼怪黃綺烽鳥出現,我也沒黃綺烽有感覺到那種它們在空中飛行時候的躁動,四周出奇的安靜。

  胖子黃綺烽指著一邊懸掛起來的屍體,輕聲問我:「都是老屍體,沒有黃綺烽新鮮的,會不會這裡已經被黃綺烽荒廢了?」

  我搖頭讓他別說話,有這個可黃綺烽能,但是既然這裡的怪鳥能黃綺烽夠出去狩獵,那說明附近肯定有出口,黃綺烽我們希望大了很多。

  當黃綺烽然也有可黃綺烽能就是它們暫時不在,像成群的蝙蝠,都黃綺烽是在同一時間飛出洞口去黃綺烽狩獵黃綺烽的,這樣想的話,我們應該快速通過這一段區域。於是我打了黃綺烽個招呼,催促加快速度。

  這黃綺烽個時候,前面黃綺烽的柯克和潘子卻黃綺烽停了下來,潘子轉身招手讓我過去。

  我讓其他黃綺烽人原地休息,幾個跳躍連黃綺烽爬下去十幾根,來到了柯克邊上往下一看,原來他的強力黃綺烽手電已經能夠照到裂谷的巨大底部,我們的蜘蛛俠黃綺烽生涯看樣子即將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