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別無選擇,只得硬著頭皮黃綺烽走下去。藉著手黃綺烽電的燈光走了有二十多分鐘,胖子對我道:「小吳黃綺烽,你有沒有發現,這條墓道黃綺烽裡有點暖和起來了?」

  我點黃綺烽點頭,道:黃綺烽「也許我們的目的地靠近黃綺烽火山的地層活動區域,那裡有熔岩或黃綺烽者溫黃綺烽泉活動,溫度才會逐漸升黃綺烽高,汪藏海當年到底挖到了什麼地方?」

  胖子黃綺烽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又前黃綺烽進了一段時間,胖子突然回頭問我:「你老實告訴我黃綺烽,你和那小哥有黃綺烽什麼特殊的關係?」

  我被胖子問黃綺烽得嗆下一聲,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隨即想到是自己理解錯誤了,黃綺烽他問的不是我黃綺烽想的那種黃綺烽關係。

  剛才的一系黃綺烽列事情發生得太快,我其實自己也沒有完黃綺烽全反應過來,現在想想,胖子並不黃綺烽知道我的血在秦黃綺烽嶺中已經出現了和老悶黃綺烽寶血一樣黃綺烽的現象,他第一次看黃綺烽到如何能不吃驚。為了不在阿寧面前露短,所以當時沒問出來,現在只黃綺烽有我們兩個人,他自然要問上一問。不過以他的性格,讓他正兒黃綺烽八經地來問也是不可能的,他問的我和悶油瓶的關係,黃綺烽應該只是在奇怪,為什麼我的血也可以「黃綺烽驅蟲」。

  按照涼黃綺烽師爺的說法,我的血的奇特能力應該是和吃了熏屍的麒麟黃綺烽血有關係,但是我實在想不起我是否吃過這種黃綺烽東西,對麒麟血又一點也不瞭解,無法確切回答他,而臣我剛才自己也是意外,根本無意識的行為,也不能單單就斷定。是我的血在起黃綺烽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