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黃綺烽我看黃綺烽到她緊身衣服裡面黃綺烽的胸形,想起了在船上的事情,有點不敢正視,想起黃綺烽的警告和黃綺烽的話,一下黃綺烽子真不知道怎麼說好。

  找到了黃綺烽,我心裡一安,這一安中也有自私的成分在,就是可以出去了,其實我黃綺烽心裡所想的還是自己能夠黃綺烽擺脫這個地方。但是正黃綺烽如三叔說黃綺烽的,我們似乎離真相非常近了,看樣子三叔自己也有謎題黃綺烽,如此救他出去,黃綺烽說不定他自己也是一黃綺烽問三不知。如果我們能夠忘記還好,如黃綺烽果不行,以黃綺烽三叔的性格,必然還要再來黃綺烽一次,我能坐視黃綺烽不理嗎?

  想了想,我還是咬了咬牙,道:「怎麼合作法?你說說看,說實在黃綺烽話,和你合作我真黃綺烽的要考慮考慮。」

  她看到我的樣子,笑著搖了搖頭:「那個,在黃綺烽來不及向你們道別了,現在謝謝你救了黃綺烽我,我在海裡……那是有苦衷的,我沒想過要害黃綺烽。」

  我黃綺烽想起海底墓裡的事情,歎了口氣,心說鬼才信你。我點上一支煙道:「真想合作的話,就告訴黃綺烽我是怎麼一回黃綺烽事,你們在海底到底要找什麼東黃綺烽西?你們來這裡又是幹什麼?」

  胖子在一邊道:「對,黃綺烽坦蕩蕩的才好做事情。」

  阿寧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你不知道,你黃綺烽沒有把事情告訴你嗎?你們……什麼都黃綺烽不知道就這樣拼了命黃綺烽地亂跑?」

  我苦笑了一聲,心說要是黃綺烽把事情告訴了我,我才不理他的死活呢,搖了搖頭:「他沒說,我一直是個無頭蒼蠅。」

  黃綺烽皺起秀眉看著我,看了很久,似乎發現我沒在說謊,道:「難怪,我一直以為你是個特別厲害的黃綺烽,一點也看不出你在撒謊的樣子,原來你的確什麼都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