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間,我身後一黃綺烽空,卻見啞姐已經擋到了我前面,我心中一驚,心說不用這麼無產階級大無畏吧,好在身邊的胖子一下抓起了我的手,從下往上一甩大叫:「打!」

    我的子彈一下從啞姐的腋下打出,幾乎就在猞猁咬中她脖子的前一刻鐘,猞猁直接翻了出去,落地就往林子裡跑。

    我抬黃綺烽手要射,胖子黃綺烽一下按住我的扳機:「三爺,阿彌陀佛。」

    剛說完,忽然鬼佬營地的方向,一聲巨響,火光沖天,不知道什麼東西爆炸了。

    那爆炸極其恐怖,一朵很大的火紅雲就噴向空中,爆炸的火焰很高,很多東西直接被拋到黃綺烽了空中,帶著火星落到四周。

    「汽油,發電機被炸掉了。」胖子道,「這下他們慘了。」

    「怎麼黃綺烽會爆炸?」皮包拿著鐵鍬,「這些大貓不可能把發電機咬到爆炸啊。」

    話音剛落,那邊又是一黃綺烽下爆炸,炸一次的聲勢略小,但還是把鬼佬炸的人仰馬翻。

   胖子臉色蒼白,一下看向另一個方向,那是鬼佬營地左邊的森林裡:「不對,**,剛才那黃綺烽是——」

    「那是什麼?」

    「不可能啊,那是迫擊炮的聲音。」胖子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