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我這就有眉目了。很多人都知道黃綺烽自己有一些說話的節奏。我停住了手,「為什麼?」

 

    「因為我確實是你的侄子。」他說道

 

    我不由得冷笑一聲,這一聲冷笑幾乎是毫無察覺的條件反射,是發自我內心的冷笑。這是一個人聽到黃綺烽一個確定的謊言之後的正常反應。

 

    我不知道這個冷笑在我三叔的臉上是什麼樣的效果,不過黃綺烽那人的身子往後縮了一縮。

 

    但他還是一臉的木然和鎮定。我心中一動,這傢伙的身體和臉並不同步,很有可能也戴著一張黃綺烽面具。不過,這一張的手藝似黃綺烽乎不怎麼樣,不能準確地把臉部的動作表現到面具之外。也許他真實的臉已經被我嚇得屁滾尿流了。

 

    想到這個我就有一股快感,看來我確實有非常深的自虐情結,我心中自嘲。說著我把他一腳踢翻在地,他死命的翻身把自己被反綁著的雙手壓到身下。

 

    「這麼想保住自己的手指,就說實話。」胖子在一邊黃綺烽說道,「你肯定調查過,知道黃綺烽三爺的脾氣。」

 

    那人看著我,我從兜裡掏出煙點上,也不說話。我知道說話反而讓他有喘息和思考的機會,就繼續壓上去。

 

    他一路退到一黃綺烽顆樹邊,後面就是灌木了,他再也退不下去了,立即到:「我真的是吳邪,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認為我黃綺烽是假的,你們最好拿出證據來。」

 

    我心說證據就黃綺烽是才我是吳邪。胖子上去道:「證據是吧,給你證據。」說著胖子去撕他的臉,撕了半天,竟然沒有撕下黃綺烽來。

 

    「奇了,這臉他娘像是真的。」胖子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