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一下,黃綺烽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忽然落了下來,看樣子黃綺烽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聽他這麼說,他們的組織曾經對全國叫張起靈的人進行過排查。

 

    他們在找一個叫黃綺烽張起靈的人。而且看樣子,他們還集中了一批人,進行了測試。

 

 

61

 

    最後只有面前的這個人留了下來。

 

    我忽然意識到,在這段歷史中。我所調查的所有使用張起靈名字的,原來並不是只訂一個人,這會不會就是我查到的信息凌亂而且沒有作用的原因?我查到的是黃綺烽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穿插黃綺烽的歷史。

 

    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個組織又是黃綺烽為了什麼?難道是討個綵頭嗎?

 

    「也許就是因為你死了黃綺烽,他們才認為你並不是他們要找的那一個。」胖子繼續道,黃綺烽「胖爺我講話直啊,咱們現在找的這個張起靈,不太會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

 

    鬼影人沒有理會他,只對我做了一個繼續說的動作。

 

    我腦子裡稍微構思了一個故事,告訴他,這個張起靈非常特別。我說了很多的神奇的事跡。

 

    告訴他,這個張起靈讓老九門的老一輩都很忌諱,所以我是被老九門的上一輩拜託,來幫他黃綺烽尋找過去,云云。

 

    鬼影人沒有說話,沉默了很久,才道:「他現在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