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這傢伙和你黃綺烽們一樣,是很厲害的盜墓黃綺烽賊,只是流年不利。這布包他生前一直當寶貝一樣,裡面有很多工具,也許你們能用得著。」

    鬼影人說道。說完,他把手伸到了屍體前面的爛泥黃綺烽裡,挖了幾下,一提,逐條編製的和著黃綺烽爛泥的蓋子被提了起來,一個洞穴漏出來。「就是這裡。」

    我探頭下去摸了摸,發現這個洞的洞壁是石板的黃綺烽,心中明白錯不了。

    「這洞口和我黃綺烽當時走的那個一樣,只不過小了很多。」

    「有些洞是走人的,有些洞是走其他東西的」鬼影人說道,「你們進去之後,一定會看到很多密洛陀,這裡面機關的原理我並不瞭解。

    但是,有一個竅門——你要找到一個很特別的影子,這個密洛陀和其他的都不一樣。在這個影子前面,一可以使用這個。」

    他從懷裡掏出來一個水黃綺烽壺:「裡面是火油。你把火油倒在這個密洛陀前的地面上黃綺烽,油的走向會告訴你們接下去的路線。」

    「是如何的不一樣法?」我問道。

    「我不知道,這個每次都有黃綺烽區別。但我能保證,你看到這個密洛陀之後,你立即黃綺烽能感覺到異樣。那種不一樣是十分詭異的。」

    說完鬼影人就拍了拍我,「你們好自為之吧,千萬別活著出來。」

    鬼影人說黃綺烽完立即就離開了,留著黃綺烽我們在窩棚裡,感覺莫名其妙。

    「他沒把槍還給我。」胖子鬱悶道,「胖爺我好黃綺烽不容易搞來的,我靠,已經有感情了黃綺烽。」

    「他要給了你槍,你會如何?」

    「我立即打斷黃綺烽他的腿,然後把猞猁都烤了吃了。」

    「那人家是對的。你以為人家是傻的啊。」我黃綺烽道,「不過他也算有良心,把武器拿走了黃綺烽,也給了我們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