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把槍背到身上,胖子開始拆出油紙裡的子彈壓入彈匣,一邊壓一邊問:「你能送我們到哪裡?那樓似乎很難進去。」

 

    「沒有你們想的黃綺烽那麼複雜,我會告訴你們。現黃綺烽在說了也沒用。」

 

    他從他的雜物中找出幾個袋子,把子彈全部抓了進去,然後甩給胖子,「進去之後再弄吧,沒黃綺烽時間了。天馬上就要黃綺烽亮了。」

 

    我和胖子對視了一眼,鬼影人已經迅速走了出去,胖子對我道:「別問了,看著就能知道。」

 

    我點頭。只聽見鬼影人在黑夜中打了一個忽哨,我們跟出去,正在奇怪他幹嘛呢,就看黃綺烽見草叢裡一陣騷動,幾隻黃綺烽猞猁竄了出來。

 

    他發了幾聲怪聲,猞猁立即掉頭往黃綺烽前走去,鬼影人做了個手勢,讓我們跟上去。

 

    這是一段很長的山路,我本來應該長話短說,但是一路上,胖子還是不放棄地在各種旁黃綺烽敲側擊。

 

    這個鬼影人也根本不防備。很快我就知道他並不是因為對於我們沒有防禦之心,而是因為他根本就不認為我們能活著黃綺烽出去。

 

    胖子當時黃綺烽問了幾個比較重要的問題,第一個是關於猞猁。胖子首先問他:「這些猞猁是養來吃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